KOTsukiinanA

夏日里最好的海上烟火🎆

【是轰X你】
⚠ooc严重注意
️⚠️文笔不好轻喷QAQ
⚠️球评论QAQ球意见(可怜兮兮
💓小甜饼……

⚠️QWQ微上耳注意

⚠️私设众多????嗯私设【已交往好久啦】



我尝试着写了咔酱,结果发现.....算了算了再见吧🙈还是换成轰总比较好
刚考完试脑细胞死的比较多QAQ所以大概表达不出来脑海里的场景 如果我会画画就好啦……(发出不会画画的声音)

推荐BGM【打上花火】米津玄师 

是超极清新的空气的感觉QAQ依然写不出来

以上

那么就开始吧www

—————————————————————


夏日里最好的海上烟火



夏日的风吹过你的脸颊,带起耳边的几缕碎发。路上的你停下脚步,从这个陪伴你走过少年时代的城市的高楼缝隙之间看向天空。阳光有些刺眼,从白云深处传来暖暖的温度。你回忆起在雄英上课的时候,也是那样美好的天空,不禁感慨时间飞逝,是最后一个暑假了呢……



超市里冷气开的很足,冻得你的指尖微微有些麻木。包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你掏出手机看着消息提醒:是A班群里的消息啊!



丽日:“同学们要不要去游轮烟火晚会吖!!!!!”

芦户:“什么什么??是同学聚会性质的嘛!!!!”

绿谷:“真好啊丽日!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啦!毕竟也快毕业了,以后工作了更忙了就更难见了啊…我真的好想见到大家哦!虽然工作的时候肯定能看见大家,但是所有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会很少诶……(此处省略一万字)

饭田:“我认为,这个活动很适合促进我们A班的集体凝聚力,作为班长,我大力支持这个活动!”

.........



哈哈哈哈哈 你把聊天记录从头翻到尾,不禁笑出了声。大家果然还是一样的欢脱啊……


“A班的战友们!加我一个!!!”


———————————————————

暮霭沉沉,站在船边,你们看着第一束烟花射上天空,啪的一声炸开,照亮了海面,微微转过头,火花的映射下熟悉的面孔上都沾着笑,光柔和了他们的脸,让你突然觉得那么虚幻,那么美好。这个夏日永远不会结束的吧!你这么想着。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上鸣拼尽全力吼出来的“耳郎我喜欢你!!!”在烟花爆开的声音中被传到大家的耳中。然后就是耳郎恼羞成怒的反驳:“电气傻子在这里说干嘛啦!!”你随着大家了然的笑声离开了告白现场,寻找着自己男朋友的身影,虽然在一起很久了,只不过毕业季是新的开始,你觉得你也要和他说些什么。



他好看的异色眸看着你,在烟花的光下是那么的不真实。你拍拍他的头,:轰君,我好喜欢你的哦!你是知道的吖”



他点点头,你用略有不确定的嗓音认真的说着“快毕业了……我觉得还是要再说些什么比较好。”



一抹烟花窜上天空,啪的一声爆开来。
“首先先说一句对不起吧。”



绽开的火花映得海面和他的身影一明一暗。



“我是一个在恋爱中很没有分寸的人,一定有很多事情惹的你生气或者讨厌。”



你端详着少年还有些稚嫩的脸庞,他的睫毛是真的长,眨眼的时候眯眯的,异色瞳被花火照的像是流光溢彩的玻璃珠。他很疑惑,你看得出来。



“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想要离开我么?没关系的哦……但是因为我超级喜欢你,所以如果你留下了,那就永远,永远都不要走了哦、”



头顶盛大的烟火一朵朵的绽放开来,把黑夜的天空照的光明满溢。




你看着他,看到他好看的眼中划过的几丝惊讶,刚想说话,他制止了你。他微微低下头,捧着你的脸他认真的说着:“你知道吗?我的个性是一半火一半冰,是很极端的两种元素。大概是因为个性的原因,我也经常让人觉得很难靠近,但是你冲破了各种障碍来到我的眼中,你停留了那么久,久到我看不见其他任何以外的风景,所以就算你再觉得自己差劲也好,不好也好,都是你最真实的样子,请把这个真实的你,完完全全的留给我吧!”




少年时代的喜欢大多没有长长久久的,更多的是轰轰烈烈的来,轰轰烈烈的走,亦或是无疾而终。犹如墙缝里的花一样艰难的生长,再悄悄的枯萎。但是,在这万千花火点缀的夜,在这和同学们一起的游轮上,在轰温暖的怀抱里,你觉得你的那朵花轻巧的绽放开来,伸展出来的,是未来最美好的时光。




END
—————————————————————

谢谢阅读aaa
不嫌弃我的文字就太好啦
求评论w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