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sukiinanA

【我英乙女】是梅雨时节的早上呢

【梅雨时节的早上】
是轰X你喔
小清新风格的早上........
推荐播放的BGM 是(虫师—笼之中)
是让人感觉很安静的bgm 不知道文字写没写出那种安静的感觉来
大概是 交往第一天的设定 所以都比较....别扭??
以上)
不会嫖轰总ooc注意一下QAQ
轻喷QAQ
没什么要说的了……感谢阅读w

———————



7:30
窗外是下着小雨的城市,发出稀稀疏疏的声音。是梅雨季啊…… 从装着家具的大纸盒子之间坐起来,手撑在微凉的榻榻米上。
“还早哦……”你扬头闭着眼,让独属于梅雨季的微乏感浸透全身。“不想去上学诶……今天....”

放空的脑海中忽然浮现出红白头发少年的身影,你如梦初醒一样的睁开眼,视线放平,你的目光落在墙上挂着的校服上“等等等等今天是.......!!!!”

扯扯校服百褶裙的裙摆,过膝袜什么的果然还是要多注意,磕磕小皮鞋的跟,有意无意的不拿伞,你的身影淹没在充满梅雨季独特气味的雨里。

“今天怎么能不去上学呢!!”地面上糊了一层薄薄的水,小皮鞋踩在浅浅的水里溅起小小的水花。你微微前倾,刘海挡住路人的目光,一边不自觉的喃喃自语着,“哪里有刚刚开始超美好的恋爱故事就不去见面的道理喔……”

坐到位置上,雨还是淅淅沥沥下的不停,进门的时候没有看到他的红白头发,仿佛猫咪丢了毛线球一样,你心中涌上几分担忧和失落。“会不会.....没带伞啊”诸如此类的念头在你脑海里徘徊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每次有拉开教室门的声音传来,你都急切又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来.....不过.....都不是他。

“他怎么了…”你用余光瞥向窗外阴沉的天空,叹了口气。 “好了好了……人家说不定也是因为梅雨季所以不想上学呢……”你胡乱的编了个理由让自己的思绪从红白发色的少年转变到今天的课程上,但这似乎不太容易。

“....明明是第一天正式的在一起好嘛……”放弃了转移注意力,你所幸开始向脑海里的他抱怨起来,“我都克服了梅雨季的慵懒感觉来上学了诶……”

上课前的五分钟,你整理着课本一类的东西,对于把那个红白色头发的少年从脑海里赶走的念头彻底失败,同时认定他不会再来的你也就放任不管了。把笔盒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在桌上之后,你定定的看着它发着呆。

“这是.....笔盒”

脑海里大概是这句话吧。

教室门被拉开了啊,耳朵捕捉到淅淅沥沥的雨声以外的响动,你想到。

眼睛要再聚焦很难,你慢吞吞的向门那里瞟去,一眼万年。

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进来的状态,但是却是像梅雨季的雨直接打在身上的感觉,虽然是柔柔的,但是却能体会到一种如同薄荷一样的清爽干净的气息。

诶! 是他啊!

不自觉的红了脸,你垂下头刻意的不去看他,吹着头瞥见他的校服外套的衣袖从你座位边摆过去,然后是他放书包整理东西的声音。你悄悄的欣喜着,鼓起勇气回过头去看他,正好撞进他那双好看的异色瞳中。触电了一样转回来,你轻轻的笑了,意识到他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轻易的就能拨动你的心弦。

上课的时候后桌传来一张纸条,你疑惑的展开来,发现是他传给你的。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下了梅雨季的雨。走到半路上觉得你肯定不会记得带伞,所以就又回去了一趟.......让你担心了吧……真是抱歉喔”

仿佛是被什么在心上打了一拳似的,你又转头去看他,红白头发的少年充满歉意的看着你,目光交汇的一瞬间,你习惯性的低下头,再闯入他的目光里时,两个人都别别扭扭的红了脸庞。

你轻轻的摇摇头,看见他低低的呼出一口气的可爱样子。

啊.......是青涩的梅雨季节啊。

END

哇我写的真的好垃圾啊啊啊啊啊啊QAQ不嫌弃真的太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请多多提意见啊qwq
感谢阅读again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