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sukiinanA

【我英乙女】告别

我来交党费了!!!!萌新,真的萌新求轻喷qaq
文笔贼差

【咔酱和你】

ooc一箩筐
私设众多?????
写到最后也没表现出脑海里的画面QAQ
垃圾工程预警⚠️
垃圾工程预警⚠️
虽然如此还是忍不住来祸害咔酱……hhhh
欢迎捉虫提意见qaq
大概就是“你要调到B班之前的最后一个傍晚和告别当天的事情qwq
⚠️双向暗恋注意........

以上
—————————————————

在体育祭之后切身体会到了自己实力的不足


在得知自己要被调下去之后一开始很难受但是........


你站在台上,面前是你如此牵挂的同学们。你深吸一口气,目光瞥到那个偏着头看着窗外的少年。

—————
那个傍晚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


“为什么主动要调下去啊?调到那个该死的普通班......”落日的余晖如同火舌一样舔舐着你和少年的轮廓,他在你面前紧握着拳,低着头把你堵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


“你明明可以留下的,你明明知道我........”他哑着嗓子摇着头没有说下去。“你就这么想被我讨厌吗?”猛地抬起头盯着你,他紧咬着牙,眸子里有什么好像要挥之欲出了。你看着他,用眼睛细细的勾勒出他脸颊的模样,看着他微微颤抖着说着凶狠的话,就像这个傍晚过于灼热的夕阳一样刺痛的燃烧在你心上。


他太过耀眼了啊,从一开始你就知道,在他身边的人,如果没有能力承受那灼人的痛苦,终归会变成碎片,不管他愿意与否的离开他,然后不复存在。


“你说话啊!可恶!还是说你从来就没有在意过我的感受啊?”他的拳头带着个性噼啪作响的声音打过来,你本能的耸起肩紧紧的闭上眼睛,等待着疼痛从脸颊传导到四肢的末端。但是.....没有疼痛,只是耳边传来一声巨响,你睁开眼,看见他在个性造成的烟尘之中抿着嘴,他不再紧皱着眉头,那双时常闪着不可一世光芒的眼也微微的眯着,半隐半现在有些硬的头发下。


你哭了,在他那一拳造成的巨大声响之后的寂静之中,你低低的啜泣着。他沉默的看着你,紧握的双手从未放开过。你知道他再等,等你的答复。


你张张嘴,没有说什么,他眼中跳动着的光明明暗暗,半晌,他犹豫的伸出手擦去了粘在你脸颊上的泪水。


“咔酱一定很讨厌我了吧,”你这么开口,声线颤颤微微的如同倒刺一样在他心里划出血痕。“体育祭的时间表现那么差,争取来的机会也不好好把握,现在还要逃开咔酱。”


“但是.....”你不顾涌上来的泪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不是故意的啊……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咔酱,喜欢到厌恶这个配不上咔酱的自己,咔酱在干的事情和咔酱经历的生活,在别人看来就如同热血番一样给人动力,是别人的目标,这个集体也是一样的,他那么的好......”


“因为这里太好了,所以真的不适合我啊……”你哭着扭过头不看他“在这里只会让我变得越来越懒散,越来越对不起A班这个名号啊!我在这里,只会慢慢的变成一个看着你们渐行渐远却依然骄傲自大的人啊……”


他低着头颤抖着,不再看着你,夕阳打在他身上,刻出一道一道的痕迹。他知道你是对的。


“我不想只是看着你,我想有一天和你真正的站在一起啊!”

———————

摆出一个和平常无异的微笑,你开口道


“这次是来暂时告别的......”


少年摔门而去,你绝望的闭上了眼,不去看底下同学们担忧的表情。


“A班的各位注定演绎传奇的故事的一群人,曾经的我也曾是这样美好的故事中的一员,但是我放松了,懈怠了,我渐渐的认为自己早已经在此刻成为传奇,但是我错了……”


“请让我追随着你们的脚步吧,请让我看着你们的背影努力,再站到你们身边。我不想做那个看着传奇故事的人,我真的,真心的想要变成演绎这故事的人啊!”


嘛.....那真的要暂时告别了啊

———————

“你走了,就不要回来恶心我……”那个残阳如血的傍晚,他这么说道。


泪水不断的流下来,顺着你脸颊滑到校服领子里去,就算这样也不敢用手臂擦一擦。你浑身就跟灌了水泥一样动弹不得。你挨着墙正视他,瘦削的身子挡住一片阳光投下阴影盖住他。他静静地在站那里,一只手还是保持着打进墙壁的姿势。他转过头来看你,明明是傍晚却过分刺眼的阳光勾勒出你的模样。


你扯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眉眼弯弯,连带着肆意挥霍出的眼泪抠进他的眸子里,你说


“sayonala bakugo。”
那么.....再见啦

———————————————
谢谢阅读qaqqqqq
求意见a求评论

再次感谢w

评论(5)

热度(41)